close

The Public of China: Downfall - Terminal lucidity ][

 

roc flag.jpg

 

宣傳? 我不宣傳我所寫的這些東西。
我所有寫的東西都是保留給我自己看而已
給我自己的一個證明,一個在未來的證據
這些在亡國前的迴光返照之現象
都只是正常的,一切都是正常的。
因為害怕而決定起來保護,但還是害怕,所以無所為
因為恐懼而決定起來反抗,但因為怕死,所以無所為
因為你知道國之將亡,但又不敢面對現實,所以閉上眼睛自我安慰
正所為: 國之將興、必有禎祥。國之將亡、必有妖孽。
如今國家妖孽滿街爬,還當上了皇帝,你認為這樣的國家有救嗎?

 

滾滾長江東逝水,浪花淘盡英雄。
今天無意中看到有千萬個大陸人在觀看五月天的演唱會直播,讓我莫名的想笑。難道大陸同胞都不知道五月天是支持台獨的? 雖然我自己本身也很欣賞他們,但國家與民族大義是絕對的高於我們的個人感情與生活,如果一個男人(性別平等的今天,也應該要加上女人,但我們都知道一般多數偽善女都不喜歡在這議題上講平等........ 所以請給愛國愛家的女性們鼓鼓掌吧)不能夠因為國家大事而捨棄個人感情,那這個男人是不值得被我們尊重的,不值得在這樣得人身上浪費時間。五月天的這場演唱會,也讓大陸同胞很糾結阿 (大笑) !!!

軍公教如今打算怎麼走下去? 我不知道,但我敢確定的說他們不敢怎樣。當年郝柏村有機會,他還不也是乖乖的像岩里政男投降當日奴? 國軍當日奴已經是個傳統(十年為一代,廿年為傳統),現在下跪拜倭奴爺爺也是應該的。所以他們不敢,不會,也不可能鬧事情,畢竟自己還有家人,畢竟孩子都還是在台灣生活,畢竟他們已經老了,不得不像現實低頭。而年輕氣盛的國軍呢? 抱歉,祖都甘願下跪拜倭奴爺爺,你能不下跪嗎?

壯士暮年的心力已不足,中國統一則是燃眉之急,從當年岩里政男背叛了中國之時,我們就注定了走上這條道路。原本就是天命,不然又怎麼會這樣呢?

 

蔡老太太的貪污計劃
岩里政男的貪污計劃是: 滿足我一個人
陳阿扁的貪污計劃是: 滿足我一家人
蔡姥姥的貪污計劃是: 吃乾整個國家
依照現在得八千八百億的前瞻計畫,一切上則百千億的計畫與國家武器製造計畫等,這些都是可以讓民進黨長期大量貪汙個二三十年的計劃。木栓自己講得很清楚,知道是貪污也要做,知道是馬總統的計畫也要做(那你們之前抗議個屁?),這就是一個很明顯,很公開的一個吃垮國家,債留子孫的偉大計畫。如果蔣家帶給臺灣的是財富,民主與自由的生活,那這群皇民倭奴帶給我們的就是貧窮,下賤與奴隸的生活。可笑的是,臺灣人還敢罵蔣公,還有臉說蔣經國先生的不是,還可以無恥得罵國民黨??? 你們說這些狗的奴性重不重? 自己當狗還可以罵我們是奴性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壺濁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談中。
我們無法與定業相對衝,我們無法阻止中國的崛起。所謂風水輪流轉,中國過去稱霸世界百千年,一直到故步自封後才被西方給超越,當西方人把我們的東西都搶過去後,再串改歷史,他們想要永遠的奴役中國人。但仔細想想看,中國人的溫良恭儉讓之古訓,讓我們從絕望中看到希望,因為我們知道上天沒有遺忘我們,我們中國人一直都是尊師重道,中國人最重道德。因為如此,所以我們惜福,由於董得惜福,種福,分享,佈施與祭天。中國將會再次的成為世界強國,而我們將會見證這個改變,找回失去百多年的自尊心與傳統。或許現在的大陸人還不夠 "中國人",或許現在的臺灣人也不夠 "中國人",但還有我們這群邁入中年與晚年的正統中國人之後代,這是我們把中國文化傳統思想給延續下去的天職,我們如果不這樣去努力,那我們將要重回南宋滅亡的那一刻,面對中華文化的黑暗紀元。這是西方人想要看到的,這是我們不能夠接受的,我不希望我的孩子在以後還要拜西方人的文化,當西方人的奴隸,我光想到我就一肚子的氣,我寧願死也不要在看見中國人當西方人的奴隸!!! 我們是驕傲的中國人!! 當年把日本人打到怕的中國人!! 連美國人都沒有我們這樣勇敢!!!!! 現在還想要連合倭奴來奴役我們? 寧死不屈!!

[刪除,內容過於敏感]

廿年後的今天,我希望我們能夠定都於南京,在玄武湖旁一起喝酒聊天,到時候的中國盛世將會開起,雖然我們已老去,但至少有臉去面對我們的子孫。

 

中華民國的最後一章

讓我們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The O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