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常看到不少人在酸洪習會,等到見過面後,一樣是在酸國民黨與洪秀柱。
對台獨派來說,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因為他們沒有辦法弄出蔡習會,出於忌妒與羨慕而做出的言論攻擊。
民進黨執政的無能可以從黨產會中看出,反正只要執政無力就會開始搞出一個大新聞來轉移臺灣人的注意力,因為他們知道臺灣人的智短,一兩個禮拜後也就沒有人在乎了。你難道還在乎高雄氣爆嗎? 在乎台南人因為賴神想要做秀而被放棄的那卸人民嗎? 你難道還在乎台南淹水? 等等事情幾乎都已被人遺忘,反正去中反蔣搞台獨打國民黨就夠讓臺灣人民意淫而天天高潮自爽。
看看關鍵時刻的劉寶傑最近有多乖阿,之前三一八在發飄挺學生,之前反課綱也是發飆艇學生,這次學生就沒有人挺了,就連常把 "最公平公正" 掛在嘴上的劉寶傑都乖的跟孫子一樣。怎麼了? 這次的學生難道就沒有公平正義可言? 因為民進黨執政了,所以就應該閉嘴? 可笑的思想與手段,卻可以騙到選票,從此臺灣稅漲物價漲就是薪水不漲。但你真的在乎嗎? 你在乎了有用嗎? 高雄的麵包師傅被肉搜威脅,劉寶傑怎麼都默默無聲? 別忘了陳水扁是政治犯,貪汙犯。他就算在大街上被人打到死都應該是無罪的,自古以來的貪官都應該是要受極刑而死,反看陳水扁卻還可以在大街上走來走去....... 這就是劉寶傑的公平正義?
臺灣的政治變態說來恐怖,但我們也必須要知道與了解中國分裂的真正幕後指導者: 阿美利堅合眾國 (美國)

美國大選這次出現了兩個好笑的候選人。
一個是瘋子: 川普
一個是婊子: 希拉瑞

我在今年初就說過川普會當選,如果不當選,美國就會進入分裂與內戰。
兩三個禮拜前我朋友還在笑我,說我講的可能不正確,畢竟當時的川普被媒體戰打壓得很厲害。美國的主流媒體都是挺希拉瑞,所以就猶如平常你在歐美媒體上 "永遠都只會看到批評中國" 或 "只報導中國負面新聞" 一樣,你看不到一條關於川普的好新聞,一切都是負面的,不好的,糟糕的..... 這樣的過度打壓,反而是掉入了川普的陷阱..... 維基解密給了川普一把利劍,狠狠的刺向了美國的主流媒體,足以讓他們被關閉或是受到嚴重的損失。而希拉瑞呢? 做牢我想是肯定的。(如果你不知道維基解密公布了啥東東,請關心一 下國際新聞)

那美國的選舉關係到我們嗎?
那當然了,臺灣將會失去美國的軍援,意味著台獨派與日本將會失去一切的反抗中共得力量。而國軍長期被打壓與腐化,也會讓臺灣的位置變得更複雜。民進黨的脊椎就是日本與美國,尤其是美國的長期策略就是推動國家分裂以保證美國獲取最大的利益。你看雄三飛彈的數據,中華民國花了多少錢研發? 美國說要就要,根本就不管你的死活。國軍雖然說拒絕,但你真的認為臺灣政府敢拒絕嗎? 美國無恥的樣貌就是如此,他們要中國分裂,因為他們知道中國的傳統歷史。只要中國分裂,中國就不會也沒有意願向外發展..... 可惜,美國錯估了中國..... 因為就算中國統一,中國也沒有意願向外發展...... 除了經濟以外..... 美國認為中國也跟白種人一樣的愛侵略他國,就這個錯估,讓美國失去了全球霸主的寶座。
美國人該選誰? 選川普,美國內戰。選希拉瑞,他國內戰。想想我們都應該支持川普,終結美帝國繼續破壞地球和平與貪心的吃垮全世界。
至於川普會帶給世界怎樣的 "禮物"? 簡單的說就是: 只要中國 (中共) 穩住自己,以不變應萬變的角度去處理美國就好了,川普有商業頭腦,但美國人可定也會對他目滿意,川普的不真實會引發美國的分裂,最後毀滅,甚至會被某國給接收。諸位別擔心美國,他們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同性戀是毀家滅國之根源,這次可以看到了吧?)

那臺灣的未來在哪裡?
上次我講過,臺灣不會有多少未來,這次的洪習會密談內容我們不知道,(但下次可以來推測一下,如果我估的沒有錯,民進黨應該會加速消滅國民黨)但國民黨是不可能有未來,畢竟現在的民進黨在搞獨裁,國共想要合作? 除非解放軍直接打過來,但這樣會破局,而且會引來國際上的政治問題..... 犧牲臺灣反而可以救中國,如果你是中國的皇帝,你會選哪個? 臺灣的地利位置很重要,但如今的臺灣沒有天險了,失去了後盾,內鬥不斷,軍隊渙散,將士無能,國民愚蠢。這樣的國家能夠挺多久?
最近我看到不少大陸人在嘲笑臺灣,諷刺臺灣,攻擊臺灣。用他們的偽歷史在攻擊國民黨與臺灣人民。其實我很認同我大陸(上海)朋友講的一句話: 大陸人也分中國人與狗賊。
猶如臺灣有台獨狗一樣,我們只要無視大陸的狗賊與臺灣的獨狗,好好的與中國人交往就好。
兩岸終究是要統一的,分隔了七十年的同胞很需要臺灣的中國人把傳統文化給帶回去,讓中國強大起來,一起找回屬於我們中國人的榮耀。這才是歐美最害怕的,這才是當年拿破崙的語意。

個位中國人,不管你認不認同此觀點,中國必須要恢復傳統,打壓西方文化。我知道我們都已經習慣了西方文化上的方便,但這畢竟不是我們的文化,而且還嚴重的破壞了祖先遺留給我們的寶藏 - 智慧
或許我們應該慢慢的恢復,或許我們應該從我們的下一代開始,但不管怎樣,只要中國人找回了自己,我相信中國的第三次中興是指日可待。
這次的美國大選將會改變這個世界與中國,讓我們期待川普當選吧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O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