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ghtfall] - Another real side of Green Tea Bitch [Made in Taiwan]




原本以為事情已經結束了,但這問題女還在死纏著我不放..............
他的男朋友太單純了,幾乎已經被他給洗腦..............
男人啊,只要女人拿上床來控制你的時候,表示你真的已經變成了他們的奴隸..............
這樣的男人,我真的也只能夠替他感到難過而已,多說只會傷友情阿.................


這位 "留英" 的高齡女,在昨晚上吃飯時講大話被我給抓到了!
昨晚我們幾個朋友在一起吃飯聊天,大家就互相嘲諷對方幾時結婚? 生小孩之類的話題。
問到我的時後,我很老實的說我不喜歡臺妹,因為綠茶婊多。(被我朋友白一眼.....)
等問到他的時後,他就是低頭笑或裝傻混過去。
大家當然就知道有問題啦,就一直鬧他問他是否已懷孕?
知道孩子是誰的嗎? 是不是之前男友的等等無恥的玩笑話。
其實大家原本就開開玩笑,說說鬧鬧就算了,但你知道嗎? 他特別開不起玩笑.....
(留學英國的人不懂玩笑? 難怪他男友說他在英國沒有啥朋友,只愛玩男人?)
而且腦補技能已經過了 11, 但智商才 6... (以上是AD&D規則)
但又礙於自己的面子問題(特別死愛面子),與那狹小的心胸 (也沒啥胸),
他通常都會找人來替他說話,抗議或出面解決事情。
於是乎,他就在我們大家的面前傳 LINE 給他男友..............
eeeeh 小姐,你當我們是腦袋有問題? 還是反應特別慢?
大家都看得出來是你在 LINE 你男友,但他卻要死鴨子鐵著臉不回答。
傳了一次又一次,再我們多次以開玩笑的心態詢問他後,他男友才開口說
"你們為什麼這麼在意這些問題? 他只是在秀照片給我看啦"..............
啊哩咧,你真當我們是沒有用過手機? 秀照片需要打字打這樣快嗎?
在眾人面前擺一張假笑臉給我們看,誰都知道你在說謊騙人好嗎.........
如果你不是我朋友的女友,如果不是他說他很需要你,我們需要這樣容忍你嗎?
講明白點,你不就是個愛裝清純,愛裝高雅,自以為自己智商高,又是留英的高(低)學歷。
結果場面就弄得很僵,他還要裝好人,說他男友怎麼這樣講話? 不禮貌阿等等的......
噁心到了極點,犧牲自己的男友,讓自己繼續當個好人........... 反正回家會給獎勵?
我這個人的優點就是誠實,我很直白的對他這樣說:
如果不是你一開始小心眼,開不起玩笑。你男友會被你給拖下水?
因為你男友這樣當眾說謊後,反而讓人懷疑你剛LINE他的私訊是否在背後說我們什麼。
朋友,朋友。大家應該是分享快樂與痛苦,而不是只有你快樂,我們痛苦。
你自私的把你自己的快樂建築在我們的痛苦上,而你還要裝淑女?
FFS! 你不過就是去英國幾年,就自認為自己是個淑女了?
根本就是外表裝乖,骨子裡卑鄙下流!

這時他打斷我這段話,假裝很無辜的對我說:
我沒有什麼好假裝的,我男友都清楚知道我是怎樣的一個人。
我是有問題會先自我檢討,我這個人挺客氣的,很少公開會有不禮貌的行為。
而且.........

換我打斷他:
說謊請看清楚對象,我們不是傻瓜笨蛋。
我從小在英國長大,虧你還去英國讀過書,你難道不瞭解我們很重視人的信用嗎?
說謊騙人,你說你們剛剛再傳圖片,要不把手機給我們看看?
真的只有圖片,那我公開道歉。晚上我請客,明晚我再請你們吃一餐加一場電影。
如果是訊息,那我可要你公開道歉。對於說謊騙人的爛女人,我不可能會輕易原諒。

綠茶婊不說話了,男友倒出來說了幾句。
他認為我講的有點過份,說朋友妻不可欺。
還說朋友不應該這樣鬧,大家都是過三十的成年人,不應該這樣鬧對方。
我當場笑了出來,原來性對於無定力的男人這樣重要阿。
大家朋友一場,我該說的也都說了,實在是不想要再傷害他。
我對他的女友說:
請別再利用你的男友,教唆當打手來欺騙他自己的朋友,好讓你來當好人。
不要再說謊騙人,那種女人要是在以前是不可能會有人要的爛貨,
你運氣好,活在是一個很開放的年代裡,但不表示你可以隨意說謊騙人!
丟英國留學生的臉,丟臺灣人的臉!

語畢,他還在那裡看手機,假裝沒有看見。
我一個箭步上去,卻被我朋友給制止。
最後我們五個自己付費離開後,轉戰酒吧聊天去。



女人的價值在哪裡?
要我說我認為實在是太多了。
好女人能夠讓一個家庭幸福,國家安樂。
壞女人能夠讓一個家庭毀滅,國破家亡。
對於愛說謊騙人的女人,各位要千萬小心。
這樣的女人不能夠相信,那怕是立誓要改,也不可能改變。
(某位香港女星,之前不也是因為這樣而被休了?)
更不要因為一個綠茶婊而失去了身邊的好朋友。
女友是一時的,朋友是一世的。
遇上個綠茶婊,能跑就砲,能躲就躲。


英文有句話: Once a cheater, always a cheater (一旦騙人,終生騙人)
這告訴你對於西方社會人士來說,信任是很重要的。
這種去過英國幾年,就想要假裝是英國淑女的人,
他可能一輩子也不會懂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O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