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ero and I - The insider

Begin Vol 1-4:
一晚上在 World of Warships 裡努力的練戰艦
感覺上 WoWS 真的是想要讓戰艦沒有歷史地位阿 (雖然是事實。。。)
打到一半就看到到有朋友私下 skype 問我關於巴友 Zero(零) 這個人與我之間的過節。
抓了抓頭,突然想起之前在某版上的某個黑道版友。。。。
恩,我跟他之間的過節? 很容易解釋:

巴哈辦聚會,反正版主群與版友都有去參加
然後這個零他就開了一篇文章,主要內容就是講今天有看到版主之類的
然後我回了一篇開玩笑的文章,主要在真對版務
但由於內容比較像是內部玩笑 (也就是外人看可能會聽不懂之類的)
結果這個零就開始跟我對上了,他咬定我對版主不尊重
就算版主回覆他 "不介意" 或是 "他知道是在開玩笑" 甚至 "我認為很好笑" 都沒有用
反正他就是很生氣,生氣到開始威脅人。。。。
不過當他對版主說話時,他用對我用了兩個 "牠",所以當我回覆他的時候
我就叫他畜生(非畜牲)兩三次 (你這樣叫我,我就這樣說你)
當時情況比較糟糕的是,版主說在多他都不願意聽
最後版主放棄跟我們對話。
後續就是跟他吵吵鬧鬧,我是抱著好玩的心態
不過看得出來他很生氣,因為從頭到尾都在威脅我與我家人。。。

後來版主有寫信給我,他告訴我零有癌症
其實原本我根本就不太在乎他,能夠氣到這樣原來是因為癌症?
不過後來他執意要告我,我也就沒有太去在乎他
畢竟他有他的證據,我有我的證據。。。。。
而且。。。。。我也沒有在怕他
說真心話,他的心態有問題
一個女性朋友看到他的留言就在問我 "版主是他女朋友嗎?"
因為他的態度與口氣很像是在保護女友一樣。
如果不是呢? 那就是他在忌妒你與版務的關係可以這樣熟吧?
這是我朋友告訴我的,當然我沒有太大的感覺,畢竟當天我連男版務也都沒有放過。。。

總之我沒有想太多,就這樣的在數個月後,零在版上張貼他的生命(時間)不多了
當下我才知道他病的有多嚴重,之前我也懶得去他小屋看,也沒有想要去認識他
不管怎樣,我還是留言給予他祝福,畢竟他的生命(時間)有限
而我也沒有對他生過氣,或是被他傷害到之類的。。。。
就是覺得他的脾氣很差,然後很愛威脅別人而已
剛才我也看到圖片了,他公佈了私人訊息 (名字,電話,地址等)
這是嚴重違反個資法,我目前還在考慮是否要對一個生命快要結束的人給與懲罰
但。。。。我想似乎沒有必要,他的怒氣與那鬥狠的心態就已經夠讓他難過了
雖然我已檢舉,但法律方面我想先保留。

對他我不想要批評,但我知道在那版上有許多人對我很有意見
相信他會找到不少人會去支持他,但他終究是會走不出自己這個大圈圈
我承諾過前版主,上次回文是我最後一次在他的版發言
但我沒有想到他已經離職了
雖然我對前版主在管理上有許多的不滿,
但我不得不說他是一個很理智,也很有愛心的一個人。
他刪我文的時候我會去找他理論,他總是很有難耐心的一點一點對我解釋
對於他刪我文章,我通通都接受。
在那版兩三年了,我還記得當初是被人拉去跟副版打男女戰爭。。。
時間過的很快,一轉眼就已經三年了
巴哈上的人來來去去,當初我註冊的時候還在 BBS 模式
當年的 telnet 慢到讓我想要罵電腦與 14.4k modem (當時是高速 modem 阿!!)
而你我還有多少個三年我不知道,但我知道零的時間不多了
對於一個快要離開的人,我給予絕對的尊重
他想要罵,想要批評就隨便他吧
我只想對大家說,當初我們的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最後那篇文章? 因為有人檢舉,最後的確變成了兩邊都謾罵,所以版主直接刪文處裡
他的不爽點我就不清楚了,我只知道他的心態是: 順我者生,逆我者亡!

至於道歉嗎,他先威脅我的。。。我想我們互不相欠。
就算是我罵他,或是他罵我又公佈他人資料而等,我也會選擇原諒他
對於已投訴於巴哈方面,我不打算讓步,因為威脅站方這點我不能夠接受。


下面是版友的文章 (本人已同意轉貼與此地)
http://ref.gamer.com.tw/redir.php?url=http%3A%2F%2Fforum.gamer.com.tw%2FCo.php%3Fbsn%3D60091%26sn%3D338970

從原文來看

《零》:So...
(這是很無禮貌的用法喔)

Minax:take a chill pill, it might focking help
(冷靜點, 或許可以幫你. fock 是髒話, 回應了 "So" )

《零》:and
《零》: Who cares. Kid...
(然後呢, 誰在乎阿, 孩子. 這裡的語法有誤喔, 下面是)

Minax:u do, otherwise u shouldnt even be here and talk sh!t. grow the fock up and
Minax:learn to laugh, u might live longer tbh.
(你在乎, 不然你應該不會在這裡說屎話, 長大點(有髒話喔)然後學會去笑, 或許你會活的久一點)

《零》:So
《零》:You should ask me, I care what you say?
《零》:Shut your mouth, tell me good night.
《零》:Happy end kid... Ok bye kid
(然後, 你應該問我我在乎你說什麼?
閉嘴, 告訴我晚安
快樂的結局孩子, 好的, 再見, 孩子)

下面我不翻譯了, 零桑被嘲笑主要是因為他的無禮吧?
從文中來看他與版務似乎認識, 不然不會突然跑出這些話來才對喔.

"你錯了,版主其實是個長的像陳菊的大媽,那天只是個代管版主去的而已
副版都是女的才對吧? 啥? 外表象男的? 那可能就是你看錯了 :P
正 "妹"? 他們都幾歲了。。。你還敢這樣叫他們嗎? (LOL)"
- 版主是陳菊 (年零吧, 下面留言有出現)
- 男副版長像女性化
- 女副版年齡都不輕
我只看到這三點, 如果不認識對方, 應該不敢這樣開玩笑囉.
但零桑的態度我就不太懂了耶, 請問您與版務的關係是什麼呢?
為什麼不能夠放輕鬆一點的去看待他與版務也是認識的?
我似乎感覺到您有點忌妒他, 因為從他的玩笑看來, 他們似乎是很親密, 而您只是個粉絲.
我不知道我這樣說的對不對, 但他 "侮辱" 您的話都是英文, 而且都是包裝過的.....
F-off, fock, sh!t, arse, mofo 等等
再來是您說話不算話, 一直走走回回的
所以他改編了這首歌


To: Zero the Grandmaster Loser
(給: 大師級的失敗者零桑)

Brave Sir Zero ran away.
從這句看大概就知道是哪首歌改編的了.... 勇敢的零桑逃跑了!


總結心得
零桑您有錯在先, 我當真的不認為走法律途徑是正確的.
因為那樣只會讓您看起來很幼稚耶.
您都 40多歲了, 說謊騙人不好喔










Vol: 1
The Insider 內幕是需要被公開的尤其是某瞧副版的歷史
看來我有必要來替前版務與造謠說幾句話
腐臭版五個版務: 阿Ma / 阿九 / 阿芸/ 阿橋 / 阿玲

先來說說我最看不起的阿橋,因為他現在的樣子很噁心
某版友送 URL 給我,看到他對我的攻擊時,讓我想起當初他被百人圍剿的情況
當時阿云阿鈴看好戲,阿Ma想要幫忙卻又怕版友說他們版務使用特權
想要幫版務,卻又看到板友基本上都卡在 "版務使用特權" 的部份
當時版務與我剛度過第一次的爭論 (阿云副版只刪除我的文章,引戰文不刪除)
阿橋基本上是跟阿云一起的,但阿橋為人懦弱又孬,一直都是阿云與阿鈴的玩具
當下我也沒有嘲笑他 "活該",反倒是直接跳進去開始一個一個罵回去
你來一個我吵一個,你拉一個我罵一個
你檢舉我我就罵得更兇,更難聽。
最後我把砲火集中到我身上,版主才可以動用 "筆戰/嘴砲" 鎖文
奇怪喔,怎麼那時後我罵得這樣難聽都沒有人抓圖?
怎麼那時後我把人祖宗三代都罵乾淨了確沒有人說我應該被水桶?
阿云阿鈴乖的不得了,阿橋還寫了道謝信
怎麼才幾個月 (剛去看了,是今年二月發生) 就忘得一乾二淨了?
是阿,我講就四書五經,但不表示我就是四書五經
我講究禮儀,但禮儀也要看是對人
說我滿嘴仁義道德,但那是對人,對畜牲,對王八蛋,對叛國賊,對漢奸等,
我跟你說啥滿嘴仁義道德? 我恨不得讓你快點消失!
另外,阿橋有啥資格說我的資料不正確? 他跟站方有啥關係?
在說我人在部在台灣很他清楚阿,非常清楚,但裝傻就很厲害喔?
被罵的時後反駁很厲害,等到被人抓到小辮子就孬在那裡
真他娘的孬!
你也知道以前版規有漏洞,我說了多少次版主都不肯修改
我就鑽漏洞,把這個洞給補起來了不是嗎?
以前我常用 女馬 雙型字,因為版規沒有設定,後來有沒有在用了?
以前我常用 他mama的,因為版規也沒有設定,但後來有沒有?
以前我常用很多用詞都是版規沒有設定的,阿ma不設定,我就來讓他知道漏洞在哪
你明明就知道,卻還要裝傻!? 我真的是佩服你阿,小人可以當到這樣
當初幫助過你的時後,你怎麼沒有這樣的氣魄?


再來是阿芸,肉搜你? 我幹嘛肉搜你? 你自己在 RC上給我的資料就夠多了
我一點一點丟出來鬧你而已,不過可以看得出來你有多害怕
其實我只是想要告訴你,不要以為裝萌對男人有用
生氣亂罵的證據,與裝萌脫罪的態度都只會讓人想笑


阿玲留英還可以玩得這樣開心? 表示你沒有在讀書
跟某版主一樣,讀碩士卻可以大玩特玩。。。。
另外,你思下搜刮跟我有過節的人我都知道
因為有人私下把你的對話傳給我了看
版上的,小屋的,巴哈公會裡的。。。某個反對我的人跟我私下講和了
互相道歉了,而你也被背叛了
聽他說你是個剩女,所以你一直對我的言論很生氣,但你又不能夠公開反對我
HA BLOODY HA!
你找阿牙來當打手的事情,是我看到的,也是我自己掉魚掉到的
只能說你男友蠢,而你的手段低賤到讓人不能夠認同
腐臭版綠茶婊一個


阿九我對他沒有意見,刪我文章的時後可以解釋,乾淨又不會說謊
(所以出賣了其他副版的陰謀,導致後面的鬥爭)


阿ma 是一個很有趣的版主
一開始我是因為男女問題間的筆站而被拉去腐臭版
大戰幾次後 (筆戰,非嘴砲) 他主動來找我聊
他是一個很有心去理解每個人的版主,雖然我常對他的版規有疑問
但他總是能夠在我多次惡意走灰色邊緣時,立刻修改
大家對他是真的有很大的誤會
聽到有人說版上都在講他偏袒我,只因為我走在板歸的灰色邊緣
阿ma立刻修改版規,讓這樣的事情沒有下一次
他也常常大量刪除我的文章,他有時後也會來警告我
在巴哈,能夠多方面的去替他人著想的版主,他是我見過的第一個 (希望不是最後一個)
而他的離職我很難過,雖然聽別人說是因為我,
但根據我的瞭解,他似乎是有因為孩子與家庭上越來越忙的關係
但這就給了酸民一個機會與藉口來攻擊他與我


當我看到阿橋帶頭打版主爭奪的時後
我打從內心看不起阿橋這個孬種
自己沒有能力,卻想要拖我下水?
我拒絕加入,也拒絕接受


我曾說過我不再回去腐臭版
因為上次那一篇引來太多人來鬧版
對版主是一個壓力,而我也知道這些人的心態
只是我沒有想到我前腳離開他就立刻請辭
說真的,這樣善良的版主,你會忍心去攻擊他嗎?
至少我有良心,無情無義我做不到。


至於我要怎樣對付零?
巴哈最多就是幫助他凍結我的帳號
我在巴哈這幾年,從來都不在乎我的帳號
那個六年級生我還不知道要怎樣藏起來
畢竟1998年到現在,只有這點巴幣與G幣
代表我根本就不是很在乎這個帳號
如果這些人認為我在怕? 那他們就真的是錯了
我只是很守信用而已,想要跟我打筆站,來我小屋阿?
但我相信他們不敢,因為他們都很怕我
lol


另外為啥我常常講話的口氣不同?
2009年當我被台灣人在巴哈上肉搜的時後
我就見到平時跟你很有禮貌的人,但卻在我犯了中文錯誤時,無情的攻擊我
當時我說過我要讓台灣人瞭解到一個事實
什麼叫做真正的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但我當真沒有想到多數台灣學生懦弱到這樣
現在他們只敢聚在一起談正義
跟 318 一樣,認為他們在救國家一般的蠢
對於一群白痴智障你會怎麼做?
簡單,不要說話,然後等著他們犯錯
零的小屋 與 版 違反個資法已被檢舉
小林 違反著作權也已被檢舉
還有幾各人也正在等帶,如果不聽想要跟風,那就跟他們一起去吧 :)






這篇開戰時關閉,只給好友看。
我想要看看會有多少人來申請看文章 :P



以上小說純屬虛構,若有雷同皆屬巧合











Vol: 2
The Insider 內幕是需要被公開的
尤其是某瞧副版的私信內容 (OMFG!)
這是違反站規的事情不是嗎?

恩。。。。。。
當然不是,我沒有這樣蠢
所以下面是改編內容



solitarilybaby(冥援俗女喬娘娘) 2015-x2-x5

吾兄台鑒
感謝貴兄兩天前庭身出手相助

吾亦感受到這陣子以來灣灣小屁孩只會追打落水狗的氣息嚴重,而無一有社會經歷之大人願意挺出,讓吾亦感受到小屁孩從小如此,那長大也不會正常到哪裡去,亦如次事件過後沒有大人願意站出來的道理是一樣的。

吾從中解,當汝不願意挺身而出為汝身旁之人奮戰,到最後汝身旁者一一被擊倒後,就無人願意會為了汝挺身而出。

此為吾數天之感觸也

於此,吾動用版務之能力,請用站方刪除擴散消息之人與刪除討論串及水桶的方式解決攻擊吾者,敵人處於暗中攻擊,吾等只能從此而行,已讓其人(牠人)知板務擁有絕對之權力

祝早是清除灣灣小屁孩
如蒙有幸相見建,不勝感激
敬祝 鈞安
冥援俗女喬娘娘



上面絕對不是文言文。。。。
上面是清代的 "普通書面文" :P











Vol: 3
一回來就看到不少讓我想笑的訊息
我看許多人都不知道真相,但只是嘴賤手賤的想要讓我笑。
這裡讓我來解釋一下,雖然我知道解釋後你們多數人一樣會看不懂。。。
但我們還是要尊重少數比較聰明的人,與理解能力強的人。

首先讓我先說說今天最好笑的一個私訊就是: 說反對與尊重是自己打臉
這個是相當愚蠢的辯駁,如果今天我們在辯論,而這是你的論點
相信你的隊友肯定會立刻掉眼淚,因為反對 與 尊重本來就是可以相同存在的
我反對你去宣傳同性戀的點點滴滴,但我尊重你的選擇。
意思是: 你想要搞同性是你家的事情,但我不想要在生活中看到活動。
如果同性戀之的是很 "正常的",你需要去搞不正常的活動來證明你的正常嗎?

再來,有人在問關於零我的過節
我已經說過了,所以我不再重複,而且面對一個癌症末期患者,應該要有同情心
他想要怎樣罵,怎樣講,怎樣告是他的事情,我不予批評。
但對於其他人不懂卻想要選邊站的: 零先恐嚇我,先對我無禮
信不信是你的事情,至於想要釣魚也要看我懂不懂站規
我貼圖,然後呢? 我被處罰?

第三個是關於阿橋娘副版的文章真假
我沒有去看,但我有看到貼圖(skype上有人寄給我)
而我還聽人說前版主對這個牆頭草很難過+生氣
我就說說我這邊的版本:
一開始是某阿林引文點名(板規當時禁止)
我回文是準備兩人一起被刪文 (原文是沒有問題的)
但阿雲只刪除了我的文章,而且私信溝通時。。。他在賣萌。。。
看到對我沒用了,就改用威脅的口氣 (私信後來有轉給板主)
所以我才去建議區投訴副版 (巴哈規定要先找版主)
因為這樣,我就寫了一篇關於 "版務責任" (內有詳情)
內容是 120% 針對阿雲副版的失職
第二天版主就來找我談,關於可否撤下這篇文章然後大家都往後推一步言和
而且版物會把阿林違規的文章與我的都一起刪除
當時我同意是因為我沒有打算要跟版物鬥,原本是誰應該刪除文章(引戰)就應該被刪除
過去我的引戰文被刪除,我也只能摸摸鼻子。
但這次是我被引戰,有人多處違反板規,而板務卻只刪除我的文章
罵我的,批評我的則被保留
後來阿雲要請我去RC上討論,也是希望大家能夠多認識
事情到這裡就開始變得很複雜了,因為這是情扯後來變得很酸
首先我必須要我承認我不介意多認識朋友,但我絕對很快的就相信一個朋友
所以一開始我們聊得很愈快,但扯到板上後續處理等,大家還是會很不愉快
基本上阿伶副版是希望水桶,但如果是這樣,那我文章幹嘛要撤掉?
所以經過三四天的溝通後,大家都推讓一步。。。但就在這晚
我發現了我不小心踩到某兩人的感情底線
其中一個,就是橋娘娘

這我應該要怎麼說呢
因為聊得很開心,所以遺忘了橋娘娘的存在?
而他原本就是被某些人當工具在用的,所以沒有人會注意到他吧?
當時我比較同情他,也不希望因為自己而介入到他們之間的友誼
因此我決定先退出當個壞人,這點我想到現在他們這幾個人還弄不懂為啥我最後翻臉
我不當時翻臉,橋娘娘就會很可憐囉
但是事情到後來證明我是錯的,因為橋娘娘根本就沒有良心
去年也因為後來我翻臉,才從版主那裡得知我不撤文就有副版要水桶我事情
(這不叫威脅? 怎樣才叫威脅?)
在板主的相勸之下,我決定撤文
這事情算到這裡結束。。。。。嗎?
沒有,因為我不爽有人威脅我,所以我去 google 了一下阿雲的巴哈資料
結果 google 很貼心的服務,讓我被扣上肉搜這個偉大的名詞
但實際上這叫肉搜嗎? 呵呵~
你們自己可以去 google 一下就知道肉搜他們是啥滋味

第二次與副版衝突是來自於阿伶這個想要水桶我的人
至於為啥? 因為他的文章三次被我吐槽
迷信 (拜圖片檔)與女權文 (當個 slut 比嫁人好?)
不過他的問題是自己不能夠接受被人挑戰,他似乎是很在意他的 "面子" 問題
所以基本上後來他在板上所說的話,留言,小屋內容等,都可以證明我的推測是正確的
而從橋娘娘的文章看來,他們似乎誤會了他家版主很深
因為他們很看不起我,所以當然也就不會去相信我的推論
從最近的文章看來,當初我所推論的一點都沒有錯 :)
至於我怎麼知道阿伶的男友是誰?
因為我曾在他們的RC上掛網兩天,我聽耳聽到看到他們在討論這個話題
而她男友阿牙出來的時間點也很巧妙,基本上就是因為有副版在幫他擋
所以阿牙可以無限制的出招,反倒是我要承受他們的謊言
(版主關照我? 那為啥當初沒有來幫我刪文說話?)
後來我直接選擇投訴副版,因為他男友發文的時間點與上線的歷史紀錄有問題
可以明顯看出他是專門來找(針對)我回文,而任何的檢舉與投訴都會被擋下來
因此我寫了第二篇的版務責任文。
主要是針對阿伶無差別水桶與搜索所+集中有反對我的人
因為阿雲等一直認為我肉搜過他(最近文章中可以清楚看到)
因此才會有上個月的橋娘娘拉我下水去拖倒他們家版主的
而實際上誰才是真正的小人?

橋娘娘似乎忘了今天二月初他被數百多位板有圍攻的事情?
因為他濫用板務的權利,刪除某人的留言 (實際上他有權利刪除,只是他正好在跟人打嘴砲)
他的兩個好朋友副版選擇放生 (工具人的可悲)
另外一個副版有出來刪文但被罵,版主出面也沒有用,
整個情況就是一面倒,當時版務基本上是不敢管理,你刪文? 就是你偏袒副版!
這時候要怎麼辦? 雖然我跟他們有過節,但我選擇對事不對人
我一直對他們沒有怨恨 (我再說一次,我不是跟你一個國家長大的)
所以我跳了下去,直接開口罵髒話,嘲笑,諷刺,辱罵
最後搞到我被大量檢舉,版主就趁此機會刪文+鎖文+公告。
事後我沒有被水桶也沒有被責怪,你們難道都不覺得奇怪?
至少我有這樣想過,但第三天候我就收到橋娘娘的感謝信
認真回他後,我也曾希望事情就此數。
但偏偏就要來個男友復仇(還失敗)記。。。。

我最後一次去那版是四號還是五號的事情,當時我就決定要離開了
原因是 "World of Warships" 出了,我等了好幾年了
而且暑假後還新遊戲要出,我只會越來越忙碌
至於那些在我走後才敢出來當勇者的,請問你們跟幼稚園的小孩有啥兩樣?
不敢正面打,只敢騷擾別人?
尤其是某熊,私信我被我反罵後就要去板上哭一哭?
要不要臉阿? 當我看到圖片我都笑了出來。
熊不敢承認沒有關係,可以找站方證明是誰先私信誰的不就好了?
不過這也能夠看的出你們的勇氣 :)

另外一個問題是關於 VPN 的
你們是都沒有玩過日本線上遊戲嗎?
日本人管你是哪國人,只要你不是本國就不能玩!
所以我這個 VPN 以前一直都是掛著沒關,相信巴哈上很多人都有 (巴哈上有人公佈過)
當然我就會顯是在日本,至於我在哪? 基本上我人不在台灣很多年了
而這點橋娘娘他早就知道了,卻看他在那裡裝無辜,裝無知。那個樣子真的是好笑!

再來關於假資料的問題
這點我還在跟巴哈溝通中,因為我確定我註冊的電話不是那隻
電話公司方面也不是這樣容易,一個是久遠,一個是電話不會隨便幫個普通人。。。。
而感謝某人的愚蠢,讓我聯絡上當事人,他們也會對巴哈與公佈資料的人提出告訴。


最後一個問題是為啥我不肯出來面對?
318的時候,有人會出來面對這群小孬孬嗎?
除了白狼 (小孬孬怕白狼) 以外,一般只要是正常人都不會想要理小屁孩子吧?
對於板主離職的事情我感到難過,畢竟阿ma是少數頭討清醒的善良人
他的離開,你們都要好好的感謝那三個引發內鬥的副版
另外,你們要內鬥是你們的事情,請不要把我給扯進來
難聽話是 "你們三個人都有把柄在我手上" (除了版主與阿九副版外)
請勿自取其辱。也請你們自己去想想看為什麼會變成今天這樣?
不要因為權力遊戲玩輸了,就要在場外哭著要糖吃。

某副版,我在英國倫敦是可以合法調閱你的學歷。
我在RC上聽到過你所就讀的大學,而我也曾問過你姓什麼。
你如果想要再繼續到處搧風點火,那就請不要怪我無情無義了。

某副版,肉搜你? 你有啥價值要讓我去肉搜?
看你怕成這樣,不就跟老吳一樣同是 "此地無銀三百兩" 的反應??
其實是你們自己像我認證了 google 是正確的,不是別人。。。。

某副版,我曾經很想要去相信你,但當我看到你在挺我曾經幫你罵過了人後
我大概就知道你家版主有多難過了。
做善事不求回報,但你這樣過河拆橋,當心某天會有報應
在巴哈的好心人士都不會出來幫我說話,但他們都會默默的在做
不然這幾天我也不會收到這些煩人的圖片。。。。
FFS! 想要玩個遊戲還要來寫這些遊戲無關的廢文!!

你們想要吵得請繼續,我只針對這幾個沒有良心的版務與某些愛說謊造謠的版友。
其餘曾被我罵過,只因為當時板規不健全,我想要以身試法想要證明給板務看得這些無辜版友們,我會而我也真心誠意的向你們道歉。當時我的心只在於板規 "漏洞太大" 這上面,不是真心的想要罵你們。而我也看到一些你們對我的批評,我不會去回,想罵得可以儘量罵。
但除了特定的某熊,某燈,阿C,老吳,阿牙,阿神以外 :P


有人問到我與武藤的過節
老實講我只記得一件事情,就是他不尊重反對他的人,而他卻可以反對我。
我沒有刻意去找過他麻煩,只是鬧過他一次。
但我說過,我是對事不對人(除了某些特定會來鬧我的)。
我對他沒有批評,除了比較好色以外(個人選擇)。

有人說我反女權,說我是處男
如果我是處男,我應該就不會對處男感到無上的佩服
而我如果沒有做錯過事情,我也不開始尊重好女人。
因此說我是處男的等於是在過份誇獎我
說我是反女權的,大概不知道我對傳統女人的尊重與待遇上的差別
一個高於人(傳統),一個低於人(解放)

前版主是不是我朋友?
他是一個很不錯的版主,但他不是我真正朋友
最多就是中文有問題的時候,我會去問他,他會認真的專心又負責的在教我。
不像其他副版只會批評與謾罵。

我是不是台灣人?
我出生在那個地方,所以我算是,因為我愛那個小島。
但我很痛恨島上的反中台獨者。

我是否有被嚇到?
嚇到啥? 我有啥好怕的?
家人需要出來面對? 喔? 台灣是黑道治國嗎?
我想要請問一下,如果我罵人就要我家人出來負責
那鄭捷呢? 還是說你們都怕被他殺掉,所以就只敢龜在家裡喊話?
在國外是沒有人會因為罵人(再說是他恐嚇我先)而上法庭
只有在台灣這個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我不知道我還少了哪個問題,晚點等我有空再去檢查私訊
(意思是等我有空再說 lol)

橋娘,這篇我公開給你看。不要說我無情無義阿

Edit:
給 Solitudebye (名偵探科科喬)
話說你敢不敢 "同意公開" 這封你給我的感謝信?
你不是說做事要敢做敢當? 那你願意像個男人一樣的同意我公開這封私信嗎?
不要孬那裡,讓大家看看你們板務三人組的氣魄如何?
來,只要你同意,我就公開給大家看!

Edit 2:
私信有人說是知道我的個人資料,下面一看。。。我當場笑了出來!
我這樣說吧,我在網路世界裡是沒有自人資料的,除了巴哈與PTT以外。
其他的都只是我的防火牆,我會找一個我能夠搜索到的對象,
然後告訴你他的事情,並且去模擬這個人。
(就是為啥那天我上RC還要讓你們等的原因,讓自己先進入一個狀態)
唯一一點是正確的,我的確不在台灣,不在香港,日本,大陸,英國或美國。
而這個人你們如果想要肉搜他,是你們的自由,畢竟他的資料容易找也容易學
如果真的找到他,請記得幫我跟他說聲 hi :P

另外一個問題,我是不是腦袋有問題?
恩,是的。自從我回到亞洲後,的確對華人有許多的意見。
你們看不起回歸者,我當然也要學學看不起本土者才公平。

最後一個問題,我不針對任何人,我也從來沒有肉搜過任何人,
一切都是他們自己說自己造的謠,而被自己給嚇到。
我的確知道橋娘的全名,因為在RC上阿雲多次大叫他的名字 (你忘記也難)
不過之前我一直對他比較友善(同情他多一點),直到他過河拆橋。









Vol: 4
前天本來想要上來寫此文,但忙著新工作與在空中所花費的時間,
想想還是讓你們自己去爽個幾天再來打你們的臉 :)

首先,你們肉搜到我的防火牆(而且還找錯資料!! 哈哈哈哈!!!)
基本上我只要發個國際短訊給他,就可以讓你們繼續誤認為他是我。
這招很容易破解,想要裝高手也要看對方有沒有類似的經驗? 哈哈哈哈哈!
放他人照片我看了幾天,笑了幾天,還順手幫他抓圖存證。
當然,我也不是這樣友善,我承認我先前認識過他,抓到他的弱點,掌握到他的資訊,
就很容易的利用他來當我的防火牆。但我只是沒有想過這個防火牆會瞬間變成一個麻煩。
稍微有點失誤,但下次會更好 :)

還是要恭喜你們成功的突破第一個關卡。
不過第一個關卡你們可能給自己也引來了麻煩 !
那就是個資法的問題,先恭喜零與三傻前副版 lol
我如果掌握到他人的資料,我絕對不會這樣公開(再說我也沒有。。。吧)。
你們就準備被人告,而我最多就是失去這個帳號(新帳號會讓你們知道的)
第二與第三個防火牆,那就要看你們的能力了。
不過除非我得罪政府,不然我看你們最多也只能在這裡玩柯南遊戲 :)
還有一點,你們的推理都很平庸。。。尤其是帳號是否屬於誰,你光看登入時間就能判斷?
呵呵~ 我五月就看到他的資訊,這人都沒有保護自己的資料 (你們不也是用的很爽?)
你看我過說台灣沒有人才了,我直接發短訊與email給他,就是比你們還要準確 :P
還在那裡猜東猜西的,直接找他更快,我相信你們沒有這個膽量,
所以我就先去告密 :) 我要拿這個帳號來跟你們換觸犯個資法的事實,這是非常划算的交易。

當然我也是必須要坦承,我沒有想到對方的反應會這樣快
這點我失算,原本我以為他會不在乎。
而我也沒有想到副版三人還想要繼續跟我玩(我的榮幸阿)
但整體來看,我這幾年的演出算是很成功的,
雖然心中有點對不起某些人,但。。。嘿,這就是人生 :)

四邊亂鬥真有意思。。。哈哈哈哈哈哈哈!
該撤的時候,就要懂得往後撤。

橋娘,你可要有耐心的等我,我一定會回來的。
現在是我暫時要撤退的時候。
板上的朋友,skype 或等我回來再來找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O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